期待了N年,終於輪到我們學校了啊啊啊!!!

 

出席藝人有梁文音、FIR、郭靜、豆花妹、管罄、光良、曾靜玟、小鬼這幾個藝人。

然後中間還會穿插煙火,聽說媲美國慶煙火= =?

 

 

不過其實我的重點不是藝人…只是單純想參加XD(因為我想看的要說應該只有FIR而已…XD)

 

於是演唱會當天……

 

由於下課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加上演唱會雖然上面寫6:30開始,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應該要7點左右才會開始,因此就先回家整理一下+看個小說六點半多才去同學宿舍邀邀,準備ㄧ起出門。

 

然後演唱會的外圍超熱鬧的,一堆攤販,因此還來個車輛管制,外面停車都停到爆了()

 

進去操場的時候約7點上下,不過社團表演拖到了,因此藝人約從7:30才出來。

 

是說社團表演中,熱舞社部分的表演還不錯看~總算沒太失望了~!然後壓軸的日本文化研習社的男生唱的日文歌感覺發音還算標準,雖然其實沒多好聽(歐飛)不過也算OK~!XD

 

 

然後第一個登場的是梁文音~!

我覺得她的短髮頗好看的,如果日後剪短髮我也想是這個造型XD

然後唱功嘛,還算不錯~不過覺得麥克風還啥的設備不是很好,其實聲音頗小聲的~

DSCF4327.JPG  

Pic: 梁文音~

 

接下來是小鬼。

DSCF4330.JPG  

Pic: 小鬼~

打了兩首新歌,那個什麼70億分之(歌名忘了XD)的還滿好聽的,我喜歡唱的比較饒舌的那段XD

個人覺得造型衣服還算不錯看~

是說我同學一直說他髮膠什麼的ㄧ定抹的很多,因為風很大頭髮卻都不會動XD

 

接著是郭靜。

DSCF4335.JPG  

Pic: 郭靜

為了ㄧ條很應景的聖誕圍巾XD

歌基本上來說是舊歌不過也不錯聽啦!

 

接著是曾靜玟。

DSCF4337.JPG  

Pic: 曾靜玟~

最近才發現的新歌手,不過好像是因為發片之間格的太久了,之前也有發過片的樣子

 

打扮很中性,看到她就讓我想到張芸京,不過好久沒看到張芸京了~

 

歌唱的還算不錯,聽說專輯要改版重賣了,那代表銷售量應該不錯才是~

 

再來是光良!

超久沒看到這位歌手的耶~~之前的童話真的很有名的說^^

DSCF4338.JPG  

Pic: 光良~

 

他是裡面穿最厚的XDXD

我覺得他的聲音跟蘇打綠主唱的聲音有點像,不過沒那麼高,然後感覺比較像真音(我不是討厭蘇打綠噢…)

 

打了ㄧ首新歌,然後唱了兩首舊歌,童話當然也在其中了~!

 

 

然後光良完就先溜出來了,因為中間的兩位沒啥麼興趣,趁機出來休息+覓食一下XD

 

趕回來的時候,煙火就開始放了,說實在的,還滿漂亮的~!!!

 

DSCF4354.JPG  

Pic: 煙火1


DSCF4356.JPG  

Pic: 煙火2


DSCF4359.JPG  

Pic: 煙火3


DSCF4362.JPG  

Pic: 煙火4


DSCF4363.JPG  

Pic: 煙火5

接下來當然就是壓軸好戲,FIR~~~(唯一想看的,讓我因此站到最後…)()

 

DSCF4366.JPG  

Pic: 主唱飛!!

美中不足的是,飛好像有點感冒了,唱歌都有些鼻音高音因此無法很高,但也算滿不錯的,而且沒破音XD

 

DSCF4374.JPG  

Pic: 好不容易才給我拍到兩人一起的照片…XD

 

DSCF4375.JPG  

Pic: 中間穿插的小小驚喜XD

 

DSCF4378.JPG  

Pic: 原諒本人的相機性能不好不過有拍到人了啦!!XD

 

壓軸果然是壓軸啊啊啊,加上未發表新歌總共唱了六首!!!嗚嗚,聽的我好開心!!XD

 

演唱會結束時間都近11點了,接下來還跑去同學家啦咧賴著不走XD(還好我隔天的課很晚……XDXD)

 

回宿舍都約12:30了,然後匆匆洗個澡就睡就去了,好累~不過玩的很開心!

 

明年又輪去別的學校了,而且還很遠唉唉,就算課少也不ㄧ定有人陪我去啊()所以可能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