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左右放寒假就開始忙碌於打工每天的形式就是洗澡睡覺→上班…

 

天,上次打工也是這樣,整天沒日沒夜的…說真的還有點累(害我都不能擁抱我的小筆電)(哭奔)不過為了我美麗的薪水(啥鬼?)只好咬牙拼下去了!XD

 

是說這次由於期末考的關係有幾天進場沒有跟,感覺就輕鬆了許多(?)不過薪水也少領了許多(冏)(想到這點我就心痛…XD)

 

不過由於暑假打過一次了,這次已經熟悉許多…也比較習慣晚下班了(這是好情形嗎?)(冏)

 

是說還有客人問說:"你們春節有休息嗎?"

我:"有啊,我們休三天噢!"

客人:"啊?休三天啊?這麼多!"

 

客人啊~~~我們也才休三天,初三就開工了耶,讓我跟家人相聚三天休息一下是有那麼難過噢~~~購物欲這麼強嗎?(汗顏)

之前還有客人因為我幫他結的比較便宜,還說:"哪這麼少啊?"

哇咧…算你便宜不好呦= ="

 

好多媽媽爸爸們都好愛孩子…我看他們買東西都不care價錢的(冏)

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經驗啊?(歐飛)

 

過幾天又要辛苦的上工了~> <"

不過我動畫還沒補完(汗)

 

打完工後寒假就沒剩幾天了…(遠望)

希望還能出去玩個幾天,人家想去KTV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