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工結束啦(灑花+歡呼)本來就已經很短的寒假硬是被縮減了一半以上,現在才準備開始(?)()

 

於是打完工就開始狂約我這個禮拜是滿的是怎麼回事?()

 

星期二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出門去西門町的星聚點唱KTV,因為已經去膩了錢櫃(?)所以換了一家沒去過的!!XD

 

內部的話其實包箱和廁所部分都還不錯,不過說實在的裡面需要另外付費的餐點好多,雖然送了50元券還是花了我ㄧ些錢啊……這點實在讓人覺得有點不過其實唱起來好像會比錢櫃稍微便宜些~

 

唱了那麼久卻覺得歌還沒唱完我果然太久沒去KTV> <真是~~~

 

接著是去找我之前就想找的有進很多日本CD的店,還提供代購服務的樣子

 

結果本來只是秉持著先逛一圈看看就好的心態,沒想到一時鬼迷心竅(!!)就買了CD回家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裡面的某首歌的關係(?)XD

 DSCF4479.JPG  


DSCF4480.JPG  

Pic: CD外貌+由於是通販的特典版,有送CD外殼

 

然後回家之後我還上露天找了找,發現居然有更便宜的==所以我當了冤大頭?(!!!~~~~)

 

回家時播放其中的DVD時還被跳出"此非播放區域,請改成區域2"的方框嚇到哇咧,還有日本限定播放的規定啊…()

 

而且店員態度不好這點讓我很是……CD給個袋子是怎樣?你管我環不環保?我的點是在要保護CD!!!我難道不能拿了你那個袋子之後繼續用個N!!!這樣夠環保了吧!!整個就很…(說道就氣,虧我還是特別去找那家店的!!)

 

我看我以後還是考慮網路購買即可,網拍的賣家大部份態度都不錯而且發現其實實體商店買也不一定比較便宜不值得我花時間跑一趟還受氣……

 

不過CD頗喜歡就是,雖然覺得歌實際只有兩首卻要那麼貴有點~反正我很偶爾才買一次,希望荷包君體諒囉!!(啥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