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6A00_P_01_03  

 

 

最近瘋狂的迷上這部電視劇...少看電視劇的我還真的很少追這類的(我基本都只追動漫相關的東西XD)

 

會想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覺得掩蘭陵王的人還滿帥的(掩面,羞>///<)(歐飛)然後林依晨也有興趣(因為"我可能不會愛妳"真的給我留下了超好的印象,演得真好啊~~~~而且感覺比較符合她的個性!)

 

然後先在youtube先找了第一集看(因為我懶得等到23號了…)結果我本來想說:「恩,我先看第一集就好」結果……!!!我才幾天的時間立馬追到最新集數(28)這幾天真是為難我的眼睛了(還敢說)追得我好累(上次追的這麼累好像就是因為我可能不會愛妳)

不過you網後面超難找的(11集就死檔了)後面都是跑去PP看的說,有些沒高清版畫質好差的說

 

我發現看古代相關的(尤其跟王啊皇帝有關的)都好虐我自己,因為每次女主角跟男主角都超˙極˙多˙波˙折!!!!女主角總是單純的跟什麼一樣,然後女二角都超邪惡的,每次都想盡辦法拆散男女主角,可憐的女主角都因為不夠狠沒手段被誤會的一蹋糊塗,結果一直跟男主角吵架造成兩人的疙瘩…….

古代想要一夫一妻是多麼的困難,就算男主角有心偏偏就是會有人來拆散...唉,所以我其實不大喜歡看古裝就是因為這樣,害我每次邊看都邊罵超激動的(好累啊~~~)

裡面的三個男主角都各有特色,要說誰的愛最偉大或許莫過於曉東,明知雪舞不會愛自己也不屬於自己卻依然在一旁幫她分擔憂煩替她防著別人傷害,這樣的愛是那麼的無私付出,完全不求回報的,即使女主角屬於別人自己在那邊心痛得要死也要守護她;宇文邕,身為一個皇帝是多麼的霸氣多麼的高高在上,但皇帝都是孤獨的,要防止他人的暗殺要憂煩國家大事,只有雪舞,完全不似一般的女子,從不把他當皇帝看待,對他是如此的平易近人,需要幫忙時又那麼的義無反顧,完全不顧忌國家之間的不同,我想,就是這樣的個性才讓宇文邕深深著迷,如此想得到她吧;而蘭陵王,一個有著仁厚之心的王,用兵如神卻也因此功高震主,引得太子的妒忌三番兩次的想致於死地,其實他也是孤寂的,一方面有國與國之間的仗要打,卻又要小心著自家兄弟的動靜不能太出風頭,遇到雪舞後感覺總算是有了分擔憂煩的對象,有了牽掛……

 

是說我本來整個就是偏向蘭陵王這邊,不過看久了因為男女主角經歷了一連串的甜蜜接著是吵架,偏偏某男角吵架時說的話真的非常口不擇言超傷女角的,外加這人完全沒有避嫌之心(這點看得真的很氣~~女人很容易沒安全感啊,那個該死的女二角一直黏著你,說對你沒企圖?你眼睛是瞎了還是鬼遮眼啦!!!!全世界都知道她對你有感情,就你不知道!!!)讓我真是感到生氣(尤其是女二角手段不斷,女角都快被她搞瘋了卻又無法趕走她~~嗚嗚,妳太沒心計了啦!)接著開始轉向了宇文邕那邊才發現他其實對女角的付出也非常多(尤其是xxx那部分)(避免劇透因此消音XDXD)而且一個皇帝其實本來就會比較霸一些,其實拋開私心後發現陳曉東演的也不錯嘛(誤,歐飛)XD

 

害我看的好想去買原作了,可是又想先把電視的先看完~(聽說好像46集左右)

現在最怕的是悲劇收場(*゚Д゚)(拜託來個逆天,我不會care!!!!!)悲劇收場就真的要讓我哭死了~~~~~~~

另外OPED也都非常讚呢~~~

OP超有氣勢的XD詞也寫的很不錯~~ED則是很淒美,叮噹唱得真的很有Fu~~~~

 

是說大陸真的撥得好快噢XD(畢竟早很多)希望快結局結束我滿腦子的蘭陵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