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超久沒發文的,因為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完全沒時間去玩樂或是休閒,所以連帶的也沒什麼文可以發,一擱置就隔了那麼久了XD

不過我覺得大學時代中後期真的是很混,雖然說大四的時候因為要鑽研日文的關係有稍微忙了一些些,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充實踏實,所以我覺得現在雖然每天忙到炸掉,不過會有一種滿足踏實感ww(我果然有點工作狂的個性XD閒不下來XD)

現在比較困擾的點是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的日文擱置了好久,上次跟我弟說五十音的時候還講錯(眼神死)深深覺得語言這種東西真的要常碰,不然感覺忘的好快……嗚嗚,希望之後工作能快點穩定下來讓我讀點日文,不過我想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日文雖然不忍但也只好先放著了,每天回家我只想睡覺連玩手機都是邊玩邊打盹(遠望)現在要我看日文我想我也沒什麼辦法吧應該會邊看邊打瞌睡也讀不進去……

 

番也積了好多沒追好討厭~~~新番追的超慢的,進度嚴重落後的說> <

 

 

紙膠帶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紙膠帶這種東西,很多的圖案都非常可愛讓人很想衝動的買下去,不過之前一直刻意的說服自己不要買(因為單價其實不算高,買的少的話加運費算起來很不划算)不過最近看到很多喜歡的,乾脆就一口氣買了N個來收藏和使用w

但是近日來做卡片的機會越來越少……

(應該是說很多人都覺得送卡片很沒意義或是不覺得有什麼,所以我也越來越懶得花時間去製作一張卡片,雖然說不是為了要收到卡片而做,但是還是希望對方是重視這張卡片的,每次製作一張卡片我都要構思很久還要擬稿等等,往往做一張就需要耗掉我好幾個小時)(如果是比較大張的卡片或是比較重要的人的話,不過小張的大概也需要半~1小時,所以乾脆不做了)

因此紙膠帶的用途也比較少了,不過看著還是喜歡的緊,因此還是忍不住敗家了一下~我想之後如果有用手帳的打算的話,就可以用到了吧XD(應該是說又會再敗了XD)

P1030135 P1030134  

我超喜歡第一個照片的那個系列,覺得很多的圖案都超可愛的,仙人掌啊鈕扣什麼的,因此一口氣就買了5個不同樣式的///

 

 

EGOIST祈黏土人

老實說我喜歡這個黏土人很久了XD不過之前覺得價格比較高而敗不下去(當時要買的東西也比較多,考慮到這個不是必要要買的因此就暫緩了)不過最近網拍看到有在特價的因此就立馬下標買下去了>w<

不過看到實體有點小失望,賣家是說日版,但是總覺得塗色那些有點不夠好我弟還說什麼塑膠味重(不知道是不是存貨放比較久的關係?)

雖然我還是有稍微把玩一下並把它放到了我的書桌上面每天看它,不過總覺得喜愛度沒那麼高了,我想以後還是詳細評估後再買會比較妥當,畢竟我對這方面比較不懂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大會去買了啦XD這東西如果掉進去的話燒的摳摳可是很驚人的,還是偶爾買一個就好XD

P1030140  

 

 

戀愛暴君畫冊

某天在看信箱的時候收到博客來的信說暴君出了畫冊,想當然深為暴君的迷的我當然立馬點進去看並且購買了XD(神速下標)因為真的很愛暴君的說///

不過這次博客來很詭異的一直沒發到貨通知(簡訊和信箱都沒有訊息)讓我空等了好幾天覺得很奇怪只好偷個空閒用我弟的電腦進去博客來的帳戶看了一下,才驚覺居然已經到貨2~3天了……搞啥鬼居然都沒通知我,害我傻傻的一直等,如果不是用電腦進去看的話說不定會不知不覺被退貨……讓我心裡超OS的。

 

拿到畫冊後因為忙碌的關係放了幾天才把它打開,看著彩圖心情頓時好很多的說///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裡面很多動作的重複性偏高,沒什麼特別性的新圖> <"

但是小短篇漫畫還是讓我會心一笑XD森永的妄想還是無限啊XD不過宗一依舊不解風情XDXD

然後我果然不大習慣高永老師的舊畫風,之前看暴君的時候有看到它提到說宗一弟弟的那一套有以前森永為什麼會愛上宗一的原因還有一些相遇的事情,雖然是想看的,不過有略翻過那套覺得畫風實在不大喜歡因此就乾脆不翻了,不過在畫冊裡面總算是大略的知道了原因也看到到了當時的畫風,跟現在的畫風老實說差滿多的呢~因為我這人還是走畫風派的(當然好的劇情是很重要,不過如果第一眼不吸引我就很難被我看到,除非是有朋友推薦才會特別去看)很慶幸是看到高永老師現在的畫風,不然我說不定還不知道暴君這部作品XD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去看線上漫畫,居然不知道意亂出單行本了><真是糟糕的Fans> <

getImage  

 

是說下次發文可能又要一陣子之後了XD這邊已經呈現半荒廢的情況了,不過還是歡迎大家留言交流或是搭訕噢XD

(但拜託不要一來就跟我要檔案,請看清楚版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