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順利拿到此簽名資格在這邊真的要再鄭重的向小綠道謝一次!!!>///<

嗚嗚,我的美夢能變成現實都是拜妳所賜~~~雖然這麼的麻煩妳讓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日後如果有能幫得上忙的地方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歡迎妳跟我說噢!!!我會盡我所能的~~~>///<

 

自從上班之後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啊,想想以前讀書的時候還會想著就算請假也要去動漫展的這種天真想法實際上班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請假意味著考績被扣分、試用考核受影響、外加我要用什麼理由請假巴拉巴拉一堆後續問題要煩惱,哪是說請就能請的,嗚嗚,現實世界多麼的殘酷,媽媽如果沒工作怎麼有辦法養你們這些動慢孩兒,所以……(淚奔)迫於無奈我真的只能放棄現場親簽以及自己搶得這種參與感,雖然無法看到老師本人真的是讓我覺得好遺憾,不過人在現實中有些事情真的只能乖乖妥協,也真的是辛苦小綠了///幫我搶資格還找人幫我簽,嗚嗚,言語真的無法表達我的感激,只請妳吃飯我覺得遠遠還不夠看看網路那些天價,小綠妳真的對我好仁慈()(誰要妳抱,歐飛XD)

P1030280  P1030281  

Pic:簽名組的圖片>///<

2月等到都3月了才有空趁著連假約出來拿到我期待已久的簽名組///我覺得看到它我的心都被療癒了///

等了那麼多年老師終於又來台灣了(好像是9年?)雖然沒有這個榮幸能親自看到她和老師說我有多愛她的作品,不過能拿到此簽名套組我覺得已經很幸福了ww人還是懂得適可而止不要那麼不知足好了XD

上班如此的忙碌除了日文沒時間碰之外動漫能接觸的時間也變得好少,整個就是快沒休閒生活的狀態了QQ

 

最近很努力的讓自己的工作能夠上軌道,以及能夠順利的通過試用,想想自從畢業後也過了差不多半年了,每天的生活都好忙好忙,然後身體也很忙的給我在這邊東出狀況西出狀況,不過如果能順利撐過去的話就是我的東西了!雖然很辛苦,不過還是得努力讓自己的身心靈都能調適~!

 

另外此趟約出來小綠還介紹我一家全部都是BL的漫畫店///真的是天堂啊>w<

之後真的要找個時間好好的看是內閱還是外借把它看一遍,家裡附近的漫畫店BL的書不是那麼的多,好多別人推薦的好作品都無法找到整個就是很桑心的說QQ在此也分享給大家漫畫店的網址~有空可以去朝聖噢XD(大誤)

網址:http://yaoi801bl.web.fc2.com/top.html

 

然後一堆就番還沒補也好討厭,不知不覺又要出春番了(4月)噢噢噢,這是什麼神時間,怎麼可以過那麼快

 

是說我怎麼覺得打到最後整篇文章夾雜了很多有的沒的呢另外不要問我下一次文章啥時會打,我根本只有假日能開電腦,忙著補堆了一拖拉庫的動畫都沒時間了哪來得時間生文章啦()(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