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SHOOTER(8) 評價:★★★半→★★★半

5222364_211804328163_2  

老實說前面我真的看的一頭霧水…什麼裏世界和表世界啊,我整個大混亂XD
還好後面就比較懂了,感覺好像是有深意的動畫(!)
評價算是還可以~


 

Another(12) 評價:★★★半→★★★★

Another.jpg  

結局有出乎我意料,我完全想不到那個人居人是死者…!!(不知是我太大條還是啥XD)
前面的確是頗悶,後面步調越來越快就還算不錯,但我看了第一集的漫畫之後覺得漫畫的發展比較好…(歐飛)
感覺是部值得追的動漫作品~


 

要聽爸爸的話(12) 評價:★★★→★★★

要聽爸爸的話.jpg  

這部其實我本來好像沒打算追的(歐飛)是被推薦後才…(!)
我是半快轉的看XD(簡單來說就是沒很認真)嘛…可能是這類題材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吧?(可是我很喜歡白兔糖耶…)(歐飛)
算是打發類的動畫,不知道輕小說寫的如何,或許可以考慮去看一下(?)


 

在盛夏等待(12) 評價:★★★★→★★★★

在盛夏等待.jpg  

有點出乎我意料真的XD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溫馨感人片那種(類似未聞花名之類的~)沒想到劇情走向完全不是這樣發展,根本是科幻片!!XD

不過還滿好看的我覺得,但是看到後面海人跟一歌那種超級閃光的愛情讓我覺得有點想按掉…(不,住手啊!)(噢可是真的太閃了啊!!我眼睛快瞎了!!)(歐飛)

結局應該是HE!至少就我解讀XD然後檸檬果然是深藏不露…!!!根本就是!!!XD

放幾張圖:


 在盛夏-1  

我覺得這張好美…///

 在盛夏-2  

Ending圖XD

 

妖狐x僕SS(12) 評價:★★★★→★★★半

妖狐x僕SS.PNG  

所謂期望越高會讓人有點…嘛,我不是說不好看噢真的,可能是因為都跑過漫畫了所以都知道要幹麼了,就沒什麼新意的關係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位漫畫家,她早期的作品我有看,只不過很久沒新作了~
有點想去補她其他的作品呢~

聽說後面超虐的…(冏)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該看…(歐飛)
是說小雙的腹黑我喜歡XD


戰姬絕唱SYMPHOGEAR(13) 評價:★★★★→★★★半

戰姬絕唱SYMPHOGEAR.jpg  

結局真的讓我超冏的啦,無言= ="

前面明明一切發展的都超好的啊,水樹的聲音很棒(歐飛)(妳的重點是這個?)(對啊一直以來都是XD)
歌那些也都很好聽,但誰來跟我說後面的超級外掛犯規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也明白不那樣演根本無法來個HE,可是可以BE啊!!又沒關係(歐飛)

後面的步調真的太快了,突然了子就變成那樣然後來個毀滅世界…(冏)響的超級犯規外掛還來了兩次!!!害我評價掉了半顆星…(冏)

 

花牌情緣(25) 評價:★★★★→★★★★

花牌.jpg  

這部動畫我一直很喜歡+期待~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戀愛的部份過少+新的出場過少(歐飛)嗚嗚嗚,人家那麼喜歡新,可是出場次數十根手指頭數的完> <

不過看到後面覺得太一好可憐,對不起!!我已經是新派了///無法支持你的戀情(歐飛)默默守候很偉大我知道> <千早真的太遲鈍了啦,腦袋裡只有花牌!!XD

放幾張圖片好了XD
看看千早的腦袋:


 花牌-1  

 

這張真的笑死我了XDXDXD
來解釋一下,中間紅色的是主要!中文意思為女王
旁邊綠色密密麻麻的就是歌牌啦~千早腦袋裡都是這東西XD大學和推薦只佔了一格…(其實有一格就該慶幸了XD)黃色我就苦守了,片假名什麼的真討厭!(歐飛)

這張好恐怖(汗):

 

 花牌-3  

太一的媽媽根本是梅杜莎再世!!嚇死人啦~~~(奔)

突然變好圓…!!+小時後:

 花牌-4 

花牌-5   

詩暢整個就很…!!(驚)還記得我看漫畫的時候,完全沒認出她是詩暢(汗顏)太誇張啦,哪能變的那麼圓啊…!!XDXD
還有小時後的詩暢好萌呦///

私心的來了XD

 花牌-6  

 

呀呀呀呀~~~~~~~///
新怎麼那麼帥啊!!男子氣概超強!!快點根千早變戀人,我100%支持啊!!女王跟王就是天生一對啦,沒別的選擇了!!

福井腔什麼的太可愛啦///(羞奔)


 

BRAVE(12) 評價:★★★→★★★

BRAVE 10.jpg  

很普通的一部(歐飛)我承認美男很多倒是真的…XD

半快轉看的,櫻井這次給我配反叛角色然後戲份又超少…(哭)人家是衝著櫻井去看的耶…(歐飛)

 

罪之王冠(22) 評價:★★★★→★★★半

罪之.jpg  

先聽我解釋!!三顆半的點是結局,結局啦!!不是不好看噢XD

之前聽別人劇透後遲遲不想補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是HE…雖然還是補了XD
戰鬥場面那些都無話說,集的成長我也很喜歡,終於變成個襯職的王了呢~!
然後涯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原來你那麼偉大~~> <

我家的いのり太可憐了啦~~~~~(哭奔)我不服我不服!!!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結局啦> <

集最後雖然存活但是也很……唉唉,如果可以HE就好了> <不然至少讓いのり活下來嘛!!我超喜歡她的耶~~~!

私心來張いのり XD

 罪之-5  

其他—

創聖大天使EVOL(26) 目前評價:★★★★

創聖機械天使EVOL  

這個算是一月份唯一做半季番的動畫,且我也有再追~

雖然一直以來都不大喜歡科幻作品(從我魯路修一直無法追完就知道…)(歐飛)不過這部縱使有機械人卻還是讓我看的很開心,我想畫風和整體劇情都有關係吧~

看了這部一直想說要去看前作,但又聽說其實這部比較好看…所以還在猶豫中XD且其實兩者關聯性不強,不看前作也是看的懂得~所以XD

貼幾張圖XD

 創聖-1  

修雷特很帥///CV也不錯XD

 創聖-2  

男角阿瑪塔~身分很複雜呦XD

 創聖-4  

女角御子乃~身分比男角更…XD

 創聖-3  

基恩~這張很可愛///跑去維基劇透後讓我超冏~~我不要不要啦!!(哭奔)

 

虎與龍(25+OVA) 目前評價:★★★半

1  

這是很久(?!)之前的動畫了,一直聽說不錯所以開始補~XD

我一直把男女主角的名字搞混(歐飛)龍兒明明就比較像女生的名字嘛!!搞什麼啊XD
目前覺得還不錯看,應該是續追確定了~


雜談:

聽說花牌&我妹將出第二季...嘛,不過官網目前都沒有確切的消息...所以還是先觀察一下好了XD免的太期待最後沒有會很失望XD


還有對不起我技術不好,總是會弄出那一堆白白的...礙眼的要命卻弄不掉(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