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終於完結啦~~~~~~~~!!!♥♥♥

雖然我線上的早就追完了XD不過還是必須等單行本ending才能收書~

漫博就是收書的好時機~一次包8本感覺好爽XDXD♥♥♥

偷翻了一下書店的第八集,發現裡面還有附拉頁海報!!!///整個也太棒了吧♥♥

是說好期待今年不知東販會請哪位BL漫畫家來~~///希望是有興趣的♥♥如果是的話…!!要我半夜包計程車去我也甘願///

 

最近許多忙碌的事情總算是稍稍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期末考的準備以及暑假的到來(雖來也是打工的開始)()

不過還是有很多快樂的事(?)(妳確定?貌似還有很多考是要準備)(噢我無視了)(歐飛)

日文必須繼續努力才行12月的考試必定要過才行> <"算是給自己能力的一個交代~(好怕不過報名費真是天價…)()

 

睽違了一個月多無法碰的動畫總算又能碰了但下星期又要準備期末考,怎麼這麼悲劇@@

 

Fate/Zero真是越來越高潮迭起了!!!!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綺禮!!!!難猜透的男人,比切嗣更機車~!就這樣跟Archer背叛時臣真的很過分!!還有設雁夜局的地方也爆賤的!!!!

 

切嗣過去的那段真的讓我有點我還以為來到殭屍的世界(大誤)不過他真的很有當殺手的天份啊殺人真的很穩呢()真不懂跟愛麗絲菲爾到底是怎麼談起戀愛的()

是說新的片尾曲很好聽呢///可惜只有兩集> <

 

花牌第二季製作中~(灑花) ♥♥

雖然不知何時才會撥出但我依舊很期待~線上漫畫有好多要補的(汗顏)還真是辛苦我了XDXD

末次由紀的作品真的好讚///♥♥春戀那本整個就是好感動,整本都好棒!!!第一篇害我好感動,都想哭了~~

 

最近BG漫走起了平淡&簡單溫馨風整個就是大清水是怎麼回事()不過發現了幾個不錯的漫畫家~但也代表要補的作品又增加了(坑怎麼越來越多了?還很散XD)相反的BL走起了激H…噢,不是,是佳門老師的作品的H度太高,不是我自願的…(歐飛)

 

是說這又是一篇雜文了(!)哈哈XD

 

七月新番看起來又有很多不錯的噢,坑怎了越來越多了啊,我好累噢!!(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