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發這篇文了!!! (激動)

算是破完了(尚差兩張CG圖)不過配對算完過了,可以開始發文了XD

這應該會分成3篇(or以上)來發表,因為CG圖很多XD

 

 

期待已久的騎士日記終於拿到XD買這個可真是ㄧ波三折累死我也,跑了好多地方才購入的說(辛苦我了XD)

 

本來想直奔審判x太陽線的,可是攻略本居然跟我說要先破獲三輪,才能玩這條線= ="只好將就著先玩暴風x太陽了(意外的產物?XD)

 

暴風x太陽

這種養成遊戲(?)不可或缺的就是好感度+不斷的對話啦,我都是快速按過省略它們(誤)因為我只想看結局(大誤)啊哈XD

 

前面幾週就是努力的培養兩人的感情,老實說互動算還好,親密的點不大多,了不起就兩個人ㄧ起改公文之類的XDXD

 

然後礙於這是公開場合(咳)我貼的圖都將會是非18R的點到為止曖昧圖~XD

 

暴風x太陽最後的Ending圖頗為平凡,就是暴風追著不批改公文的太陽跑~XD

CG圖放送~

 騎士日記CG圖.bmp  

 Pic: 兩人批改公文圖

 騎士日記CG-4.bmp  

Pic: 格里西亞女裝!!這張好萌啊///打扮起來怎麼這麼美呢? (咬手帕)暴風快撲倒(誤)

 騎士日記CG-5.bmp  

Pic: 兩人共舞

 騎士日記CG-3.bmp  

Pic: 某周暴風撲倒格里西亞…可惜未遂(!)花前月下氣氛正好,某人卻來敲門擾了大好事…

 

Ending圖就不能放了,雖然有馬賽克(咳)但我應該會被檢舉吧(?!)

反正他們H的點是戶外,然後是在頗為刺激的情況下(咳嗯

 

接著是寒冰x太陽(我說我要先把太陽撲倒,其實本來不想玩逆CP的,不過為了拿到所有的CG圖~我還是必須逆啊)(哭奔)

 

這一對整個甜蜜到一個點,聽說審判x寒冰也超閃的,不過還沒玩XD

想當然寒冰製作甜點的這個耿是不會忽略的,畢竟太陽這麼愛吃甜點…XD

  騎士日記CG-9.bmp  

Pic: 兩人ㄧ起做甜點之圖,太陽穿粉紅圍裙///

 騎士日記CG-10.bmp

Pic: 太陽根本就急著要吃,害寒冰很無言XD

 騎士日記CG-11.bmp  

Pic: 寒冰害羞///啊,這張很萌啊,平常冷漠的人害羞都特別有萌點(害羞///)

 騎士日記CG-12.bmp  

Pic: 這邊來到末週太陽跟寒冰告白的時候了~因為太陽愛甜點因此常喊著"愛死你了寒冰"害寒冰根本不把太陽的告白當一回事…唉唉,聽多了嘛當然(自作孽你,格里西亞XD)

 騎士日記CG-15.bmp  

Pic: 這張應該還好XDXD尺度最大的了(因為撲倒的都有馬賽克想放也不方便…XD)這是撲倒後的隔天兩人互訴情意的圖。

 

接著本來想說終於可以來審判x太陽的CP了,結果卻沒有出現審判的視角(冏)於是中途變卦改羅蘭x太陽,但是卻玩成BE(!!!!!)我只不過開頭的ㄧ個選項沒選,嗚嗚嗚,羅蘭你有必要這樣嘛?(哭奔)都H了還給我搞失蹤所以這個等破完羅蘭的HE和另ㄧ種虐心路線的BE(為了拿CG圖)後補上。)

 

羅蘭Ending後接著是尼奧(隱藏線)

 

是說尼奧到前六週都沒出現人影,只有對話(冏)後面才出現尼奧的人影XD

 騎士日記CG-20.bmp  

Pic: 尼奧&小太陽,這張圖頗為溫馨的。

 騎士日記CG-21.bmp  

Pic: 看兩個金髮的看起來頗有錯亂感(?)哈哈,尼奧可是很強勢的撲倒太陽呢(發言自重)噢其實ㄧ切都是誤會嘛,太陽吃不知哪來的陳年烏醋,結果尼奧也不多解釋就直接給他親下去了XD

 

Ending圖也不能放啊(默)

反正就是那樣嘛!!撲倒撲倒~~XD

 

接下來終於出現審判的視角了!!!!期待已久的審判x太陽的CP(呦呦呦!!!///)

 騎士日記CG-23.bmp  

Pic: 選擇了惡作劇的叫醒太陽,亨哼,這個線還要玩ㄧ次,因為要拿另ㄧ種叫法的CG!

 騎士日記CG-24.bmp  

Pic: 結果太陽超激動的醒來XDXD我整個笑翻~太陽啊,藍莓派是有那麼重要啊~!!!尖叫著醒來耶XDXD

 騎士日記CG-25.bmp  

騎士日記CG-26.bmp  

Pic: 審判想親太陽卻被拒絕,我覺得這兩張圖超棒的,好有Fu呦!!!(格里西亞臉紅的樣子好萌///)

 

然後審判x太陽的H畫面算是玩到目前最多的,因為中間就有了~

還不是粉紅亂給東西= ="給太陽吃了春x,結果可想而知審判就順勢撲倒太陽了XDXD(三份春x的威力可不小啊~XD)

 騎士日記CG-30.bmp  

Pic: 其實我覺得黑陽也很帥///太陽撲審判該不會就是黑陽x審判吧(疑惑~)

 騎士日記CG-34.bmp  

Pic: 玩到這邊我快嚇死了,想說:"x的!!又要BE了嘛?我明明全部都有選啊,而且也沒分心跟別人培養感情啊,為啥!!!"還好不是,吼~~~嚇死我也。

 騎士日記CG-37.bmp  

Pic: 還好還好~我真的會被嚇死耶(BE我會抓狂!!!)

 騎士日記CG-38.bmp  

Pic: 看看咱們的太陽騎士長說了啥麼話!!!害不害羞(XD)不過我喜歡(歐飛)

 

嗯哼,接下來當然就是審判的撲倒了~XD

騎士日記CG-39.bmp

Pic: Kiss圖放送~///

騎士日記CG-32.bmp     

Pic: 這張圖有種甜蜜Fu啊~~~應該是中間週的H後(如果沒記錯…)

 

 

說實在的我本來對烈火x太陽&大地x太陽都沒啥興趣的,但是為了CG圖!!(冏)只好硬著頭皮破了…(默)(還好我這個人節操不大,逆CP或是不喜歡的CP還是可以玩…)XD

 

先是大地x太陽

 

大地中間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因為他ㄧ直跟太陽爭鋒相對…不過到後段有了解釋後我開始覺得大地的戀情還滿心酸+辛苦的啊…XD

 騎士日記CG-43.bmp  

Pic: 這張憂鬱的大地頗有Fu的XD

 騎士日記CG-44.bmp  

Pic: 大地看的書XDXDXD格里西亞整個就震驚極了(結果還偷翻內容…XD)

 騎士日記CG-45.bmp  

Pic: 結果格里西亞還遲鈍的不知道大地是在說他,後面還真的很巧的有個女人的名字有個"亞"害太陽誤會= ="

 騎士日記CG-46.bmp  

Pic: 大地強壓太陽~因為太陽一直搞逃避XD

 騎士日記CG-47.bmp  

Pic: 果然是把妹高手!!這什麼搧情的話嘛(羞奔)

 騎士日記CG-48.bmp  

Pic: 這張頗不錯的,那個Fu~好像是珍寶的對待法(笑)

 騎士日記CG-49.bmp  

Pic: 嗯咳,後面就又不能放了XD

 

Part1先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