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於要去日本的關係,在種種考慮下決定換新相機讓我的富士退休

(在這邊先祈求颱風快走,我好怕出不去)()()

 

Z20的照片:

 124460_M  

 

買的時候考慮了很久,做功課也算做的多(比起第一次好太多了…)

想第一次買富士的時候是被拐過去的()本來打算買sony卻因為預算不足+觸控問題放棄,結果就被富士的拐過去也不是說那台多糟啦,只是價格不算便宜但功能就沒有那個cp值而感到些許不滿,不過它也陪著我過了四年~嘛,也是台不錯的相機(我保養的好也是XD)

 

本來是想買CanonSX240的,不過經過店員一番介紹比較後,最後決定捨棄Canon(對不起~~~我還是捨棄了你> <)而選了Panasonic~

 

考慮的點有防手震、夜拍功能(其實我真的不care這個點,只是後來發現夜拍包括了所有光比較暗的地方這個點而我還滿喜歡拍展覽照、室內吃飯啊,或是慶生那些的…)、保固年限、近拍距離、電池續航力等等都是P家的比較好,因此才決定捨棄Canon(我該不會這輩子都跟Canon無緣吧)()

 

在買的時候有遇到店家態度不是很好的……

拜託,如果你不介紹我不知道優劣當然絕對不會跟你買相機本來就需要試機摸摸看拍拍看才知道差異在哪不是嗎?可是你聽到我還要考慮時就說浪費時間跟我說那麼多,是怎樣,聽你介紹就要跟你買噢,這啥道理啊= =""""""

 

算了懶得生氣了,傷我的身……

 

反正目前Z20正在試機中XD

鏡頭會伸縮真的覺得好酷= =++++XD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會伸縮的鏡頭~

不過有點不習慣是拍照拍完要切換才能看,不能直接看這點讓我不大習慣(之前的是可以直接看的~)

 

放幾張照片好了XD

 P1000077  

Pic:我家小富士,在這很巧合的發現兩者的型號都跟20有關耶XD(呼呼,保養的跟新的一樣呢XD)

 P1000071  

Pic:好啦我房間很亂這不是重點(衣服很多更不是重點)拍這張指是要玩20x光學變焦這個點XD

 P1000070  

Pic:20x光學變焦後(同一個位置拍的噢!)~~~~吼吼,這個超有Fu的啦!!!我就是喜歡這個梗才買這類型的機子(SX240ZS20皆有此功能)我拍照的時候滿喜歡拉距離的,之前那台都拉不到啥XD

不過突然發現這個功能超適合偷拍的(大誤)

 P1000061  

Pic:我家小花園XD

 DSCF6088  

Pic:這是用富士拍的~感覺起來畫質什麼的就有差了~(應該看的出來吧,差滿多的~)(廢話不然幹麼買新機XD)


很喜歡這台主要是靠操作但又可半觸控的功能~因為我對全觸控的東西說實在有些反感(一來是螢幕難照料壞了超麻煩~二來是力道總是控制不好,常常滑老半天還弄不好)所以這真是恰到好處的觸控XD

顏色也滿喜歡的~~咖啡好看!還好有咖啡,不然要就要買黑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