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迷上Nico中花姊的聲音了~~~~~> <
結果由於越聽越喜歡,就敗了飄洋過海的CDㄧ枚……(冏)

是說我暑假(今年)之後貌似就沒買過CD了…其實也過頗久了XD
不過花姊的CD貴的要命啊,ㄧ張就等於兩張的錢…常買的話我會頗產吧= =""
不過真的很喜歡啊~~~~還是本持著要收藏一下的心態而買了下去XD
這張專輯裡的歌都很贊XD
雖然不是非常新的專輯(今年6月販售的),但是好聽的歌哪裡還分時間點呢?說是不是?XD

CD樣貌:

DSCF4280.JPG  

試聽網:
http://d-me.jp/dmarts/flowerdrops/

推薦歌曲(紅色為大推XD):

1.Flower Drops
2.Humanoid
3.飴か夢
4.君の軌跡
5.笹舟
6.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7.簪
8.キャットフード
9.最初の涙
10.ニワカアメ
11.花のように

(其實我大都頗愛的XDXD)


Nico真的是ㄧ個大坑…歌手那麼多如果多迷幾個我的口袋就……(默)
可是真的很好聽嘛!!!(咬手帕)(哭奔)嗚嗚。

最近很忙著期中報告……那麼多報告我要死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