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1月中了才有空來看一點一月番…()是說我這星期是段考週耶…(妳最好有在看書?!)XD好討厭我們的寒假那麼晚才放不過也有好處就是,不用跟國高中生擠著開學XD

 

那麼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有興趣的番好了~

 

 

Vividred Operation(1/10)

 601541 (1)  

是科幻類的動畫,人物畫風那些基本還合我的胃口,不過我對於它鏡頭一直照某個地方感到頗為不爽還好看第一集感覺不像賣肉番,感覺應該是屬於不大會有男角的一個動畫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1/11)

1  

看片名感覺其實不大會吸引我(我最近對這種很怪的名字已經沒啥Fu了,因為現在輕小說的名稱都好奇妙免疫了XD)不過稍微瞄過圖片看起來還不錯,看了第一集之後它被我評為這次1月番中數一數二喜歡的一個番XD

 

不過男主角的能力也太犯規了XD超外掛的XD很意外不是賣肉番,然後人物畫風也滿喜歡的,這種打鬥奇幻類的題材很讚w然後又不會太over的喜劇XD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1/7)

 p2Anh  

在搜尋的時候本來只打前面還想說跑出這是啥東西後來才驚覺原來它有本篇()而且貌似曾在Momo台之類的不小心轉到過沒想到這次卻跑來看外篇了XD不過我完全沒要去看本篇的意思XD因為我的點是兵部XD

 

第一集就給我超囂張的出場+那變態般的能力又是個開外掛的XD好啦不是,這種戰鬥的很不錯啊,我很期待另一個男主跟冰部後續的發展XD感覺很諜對諜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1/5)

2012-11-29_toreshura_05  

之前說要動畫畫的時候就稍為有注意到了,看了第一集感覺還算不錯,是比較輕鬆搞笑的日常類動畫(不過又不會太日常)所以沒意外應該會繼續看XD

 

 

魔王勇者(1/4)

mowangyongzhe001  

本來我一直以為是"魔王愛勇者"後來發現不是不過感覺這邊的魔王對勇者也是有愛的XD畫風那些感覺不錯,就看後續發展了~

 

 

LoveLive

 509292  

是屬於偶像類的校園動畫,OP還不錯聽,人物部分個人覺得還可以...不過第一集結尾那個點讓我覺得很怪就是...但基本上來說會繼續看啦。

 

確定會追還沒追

 

八犬伝-東方八犬異聞-(1/5)

1349062797_1_1  

阿部美幸的當然要看XD還是BL!!想說壓多集一點一次消

                                             

 

AMNESIA(1/7)

Amnesia.full.521472  

圖片才沒私心呢(妳大頭XD)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遊戲,當初就被畫風深深吸引然後很難得的居然跑去玩PSP遊戲不過我對純乙女遊戲實在很沒轍,全都是對話框然後日文又苦手只看的懂一點點的情況下玩起來挺沒勁的,而且我很不喜歡純對話框的遊戲(所以都玩武俠RPG…騎士日記是因為是BL game不過其實玩玩一條線之後就膩了,中間的對話框也都是狂跳…)

 

希望動畫不要崩壞~不然就枉費我那麼期待了> <

 

 

花牌情緣2(1/11)

花牌.jpg  

直接用舊圖XD

 

超期待的說!!!我也有再追漫畫(雖然有停一段時間了,因為要等動畫XD)好期待新之後跟千早的發展(但我想應該還有得等)(這人已經完全新x千早了XDXD)

 

 

不續追

GJ(1/9)

太日常我沒勁……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1/10)

第一集完全看不懂,是說那個哥哥也太妹控了吧!!!!!外加把臉完全遮起來是哪招我不懂也懶得繼續追了還有10月的半年番還沒追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