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去西門町對我而言的ㄧ個必去點就是安利美特,一來看看新週邊二來看看新漫畫…一個兩全其美的好地方XD(對荷包來說是個瘦身的點…)(=口=)

 

 

話說我才風塵僕僕的剛從學校回來沒多久就往西門町衝…噢,我的午餐居然下午四點才吃=口=都是晚餐了吧(冏)(我討厭死通車了啦!!!還給我塞車~~~> <)

 

結果去安利就馬上敗了ㄧ本漫畫+一個週邊…我要打工三個半小時才賺的回來(哭奔)

 

可能因為今天是小週末的關係…人好多的說~~然後照例去小B區晃了ㄧ圈,結果聽到了ㄧ群白目男生的對話,害我心裡OS了ㄧ下~

A男:ㄟㄟ,我之前曾經有想過要看BL的東西耶!!

B男:什麼?!你瘋了嘛?!太變態了吧!!!這麼噁心的東西你也看?神經病嘛?

 

哇咧…我都沒說你們玩工口遊戲或是看只為了H而H的A漫是變態了,你憑什麼批評我們廣大的腐女群啊?!這些死小孩…!!!

 

哼,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本小姐懶得跟不懂小B美好的人囉唆…!!

接著去了樓下晃了ㄧ圈,看到了好棒的週邊~~~還有好多2012年的年曆!!!噢噢噢,是說我還有看到疑似小B的海報!!!為什麼沒有暴君的啦> <””有的話我願意砸重金購買啊啊啊~~!!>///<

 

結果敗家物品就是以下兩樣:

 DSCF4395.JPG  

Pic:妖狐x僕SS漫畫第一集~這個有在追新番的應該都認識吧~2012的冬番!會於安利直接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收藏卡

= =++要搶首刷嘛~!XD是說我之前就挺喜歡這個漫畫家的了~^^

 

Pic:週邊。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的週邊…(那妳還買?!阿哈哈XDXD)噢噢噢,可是太帥了啦>///<我有空要找一下這東西的資訊~XD

 

結果出這麼一趟門就花了我帶出去前的ㄧ半以上…!!果然,我不應該帶太多錢出門的啦> <””

嗚嗚,就當作是之後打工的小小安慰吧…害我還要放棄家庭聚餐(哭奔)

無論如何書展必要請假!!我都想好理由了噢~~嘿嘿!XD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