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好久沒發文了XD而且這也不算是很新的韓劇了還來推XD(還敢說XD)

 

熟悉我的人我都知道我是標準的動漫迷,基本上來說就是偏向日本的東西,不過奇妙的是卻不大常看日劇(最近看得是"最後的朋友"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久沒碰日劇了不過最近在想說要看半澤> <)韓劇更是少得可憐,最近一次是妻子的誘惑…(而且我一直還沒去看最後一集)我還是喜歡看動漫類的XD

會追這一部應該是因為身旁太多朋友推薦,加上上次不小心偷看到主君差點掛掉的那集引起了我的興趣因此去追,結果因為集數少的關係我三天就把它追完了XD

oth25057490303e6ac9409bf474394afdbb0b1bd6be70550   

Pic:主君和太陽(我覺得宣傳照那張比較不好看,我喜歡這張///)

 

 

之前不了解的時候還覺得很ORZ想說這題材是怎麼回事,那有人再說鬼故事的,結果看下去發現是個意外有趣的戲劇,因此就掉入坑中了XD沒看的時候也不覺得主君帥,結果看完之後發現他整個就是個口是心非的傲嬌男嘛///哈哈哈XD

 

女主角以韓國人的標準來說的確不算個多漂亮的女生,不過演技方面真的是很不錯,看久了覺得太陽的笑容真的很不錯,有點想去挖這位女演員之前的片子...不過最近還是很忙啊,我的一堆動話又還沒補,想必可能又要擱著在我要看的清單中卻不知哪天能補完> <”

 

工作真的是一直都很忙啊~~~~~到底哪時才能比較熟練比較得心應手呢,希望那天趕快到來,雖然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但是還是希望能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啊,不然我的生活都只剩下工作了在某種程度上會覺得有點空虛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