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戀2 ★★★★

世初2.jpg   

不用多說啦,有追1的話2當然要跟著追!!XD

雖然我漫畫已經偷跑到後面知道劇情了,不過動畫的Fu又不同啊~~小律這個傲嬌男,拜託快點被政宗征服吧XD

 

少年同盟 ★★★

少年同盟.jpg  很溫馨的Fu,線條有種模糊美和簡單感,是敘述四個少年的高中故事~

腦補後就可以變為BL()(歐飛)XD

 

花牌情緣 ★★★★

花牌.jpg  

這部會追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首先吸引我的應該是名稱…"花牌"?那時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呢,然後後來發現評價方面好像不錯又有漫畫的樣子,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點下去看了……

 

結果發現意外的好看!!!人物方面也算是美型了,重點是題材啊!!!這麼特別的題材我以前沒看過呢~又多接觸了日本一點~感覺花牌是個很深奧的東西XD

應該會先追完動畫接著去追漫畫吧XD不然就都知道演些什麼了XD

 

然後新打花牌的樣子帥斃了!!!認真的男人好帥()那種眼神!!!>///<

還有他的腔調讓我覺得很奇妙()

 

罪之王冠 ★★★★

罪之.jpg  

堪稱是我10月最為期待的動畫,那時候就在等它出才要去追別的動畫害我搞了好久XD

戰鬥類的題材都很容易吸引我啊~~然後畫風方面也算不錯,我期待後續發展XD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jpg  

聽說這是暌違8年的後續發展動畫,好像之前有個"最終流亡"(13)吧,如果追著覺得好看,我可能考慮回補。

第一集的Fu是還OK,不過它跟最終流亡關聯性似乎不大我那時看的時候還很擔心會不會看不懂,還好XD

 

然後第一皇女被我發現居然是春歌的聲音!!!哈哈哈XD難怪我覺得好耳熟啊~~真開心有認出來^^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jpg  

應該算是後宮型的動畫,還掺入了戰鬥的因素。

男主角還滿合我胃口的,謀略型的人才~

 

應該會繼續追,除非後面真的讓我覺得後宮的過於嚴重……

我最喜歡的女角應該是大姊的妹妹了XD活潑型的女角~拿長槍(還是長茅?)反正帥氣XD

 

未來日記 ★★★

未來日記.jpg  

很黑暗的故事,有漫畫然後完結了。

我真的好受不了女主角,啥雪輝日記啊!!!變態透了……()害我快把畫面關掉看不下去了()

不過題材類我覺得還算不錯,跟亡靈頗有相像的感覺~

我覺得女角如果不要那麼變態,我會看的很開心的…!!!()

 

然後宙斯的聲音居然是學園長!!!!哈哈哈這個我也有認出來耶,他的說話方式我記住了!很特別XD

 

UN-GO ★★★

Un-Go-anime.jpg  

偵探型動畫,不過……推理過程方面不予置評。

人物方面應該可以稱的是美型風了,不過人物的比例有點妙,人都好"長"XD尤其是臉~~XD

不確定續追型: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jpg  

對不起!!!(掩面奔)我本來也好期待這個動畫的(因為是戰鬥類)可是可是……!!!

男角真的讓我不大能忍受……怎麼能這麼的!!!

嗚……可能因為男角加上太過賣肉而不看(默)

 

幸福光暈

幸福光暈.jpg  

這只是抱持著看看的心態點下去的XD

然後跟"日常"的Fu有點像,所以恩…應該不會看吧?(但說不定是治癒系作品?)唔,觀望中。

 

神之謎

神之謎.jpg  

畫風讓我恩…

然後男角給我開外掛,害我不知該不該看下去,可能會觀望一下。

 

C3魔方少女

C3魔方少女.jpg  

 嗯,該怎麼說呢~跟我之前期待的點不同,害我有點失望……

應該也是觀望中的動畫。

 

Fate/Zero待補(因為第一集給我ㄧ個小時,害我有點懶的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