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四)第三天,人蔘專賣店→保肝靈專賣店→彩妝體驗城→海苔博物館→JUMP秀→明洞

今天是大破費的一天(冏)我近乎所有的韓幣都在此花光……(!!!)

 

人蔘專賣店就是買人蔘的地方…聽他介紹好有親切感XD因為還會說台語沒有大陸腔,問我媽說是不是華僑她也不清楚~不過感覺中文超溜的。

然後滿想買人蔘粉的,不過聽到價錢就……改買人蔘膠囊(啥XD)問銷售人員價格時銷售人員還說:"我們不報韓幣的因為太大了,幾十幾百萬幾跳,所以只報美金"噢韓幣真的很小啊…

然後接著去保肝也買了點,我媽一直刷卡她頭好痛XD邊刷的時候信用卡公司邊來簡訊,我媽整個很不爽(因為明明沒刷到他說的金額卻說那樣,我媽就覺得升卡什麼的根本是騙人)

 P1010199 P1010200  

Pic:要價不斐的兩個高檔貨……XD都會進我的肚子裡呦~~~~XD(去死)

 

不過這兩個都是花我媽的錢不是我的錢,我破產的地方是在化妝品店…(冏)

是說導遊(韓國)的貌似有業績問題,一直拜託我們買人蔘跟保肝的,不過不是強迫性啦,我媽買了他還抱我媽XDXD很熱情的說XD。

 

接著就去化粧品店了……

聽領隊(台灣)介紹的時候就心動兩種了,然後到現場接著聽銷售人員介紹跟試用,神奇小水珠好妙XD洗臉的感覺也很不錯就決定買,可是發現不便宜(冏)換算台幣兩瓶要近2000元……!!!!我也才帶3000多台幣,買了朋友托的東西及送禮後根本只剩2000多……!!!(冏)我低估我到韓國會花的錢了(冏)

而且後來回台灣拍賣找,發現也有賣而且還稍便宜了些…(大冏)嗚嗚,當作如果好用有備品可買吧(哭奔)不過市面上的確是賣的比較貴沒錯啦。

 P1010188  

Pic:有一瓶是滿額贈禮XD希望好用不然我花大錢了啊…

 P1010201  

Pic:我媽買了高等的蝸牛XD牽絲的感覺很奇妙…我媽跟我說到最後是鼻涕(大誤)噢誰花大錢買鼻涕的啊XDXD買完後我媽說百貨公司週年慶都不能買東西了……XD

 

接著去海苔博物館又買了一大袋的海苔…(今天根本是血拼day吧?)(默)

芥末的超嗆~~不過好吃XD

 

然後這些行程都跑完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才準備吃中餐。

 P1010175  

Pic:韓國烤肉。

因為很餓的關係吃了很多…卻被通知5點多就要吃晚餐……(冏)結果我晚餐還真的沒吃多少(太飽了哪吃的下啊)中午狂吃烤肉還加了好多……(冏)

吃完中餐後去看秀,明明說開場前可照相卻又被禁止……(默)

 

秀的時間滿長的約90分鐘,全程幾乎沒說話(但還是有少數韓文啦)也還好幾乎沒說話,不然韓文我聽不懂哪知啥意思啊……

是說不是不好看啦,只是時間那麼長坐著坐著就想睡了咩……後面約30分鐘我都在跟周公掙扎要不要下棋(冏)我媽是直接找周公去了,都不知大戰幾回合了…XDD

 

看完秀接著又是晚餐(大冏)嗚嗚我還沒消化完啊……

 P1010183 P1010184  

Pic: 韓式拌飯。

飯我還剩約一半吧…幾乎都在喝火鍋湯(鹹歸鹹不過好喝XD)然後吃點鍋子裡的肉……

 

然後晚上去明洞逛~~

 

記路這個點讓我很頭痛,還好後來沒迷路(團裡有個男生迷路結果好像沒買到什麼東西超不爽的XD大方的說要請他的朋友們吃炸雞…一桶折合台幣約500多元…XD)

逛的時候想買包包,可惜都沒看到喜歡的作罷…然後買了兩瓶便宜的指甲油~

中途有看到心動的耳環,可惜折合台幣也需180上下(其實不算很貴,只是最近耳環真的買了不少+幾乎沒錢了…)(冏)

接著因為我跟我媽幾乎都阮囊羞澀了…所以乾脆不逛去咖啡店喝咖啡坐著休息XD(其實我是想逛但我媽堅持要喝咖啡…)

 

時間差不多後折回集合地點,接著因為有人迷路又等啊等眈擱了些時間……然後回飯店。

 

回飯店時手機突然打不出去,導遊很阿莎力的借我媽手機打國際電話…還因此A到了個炸雞~~好辣!!但是好吃XD連導遊都說這是韓國人真正在吃的辣XD(他說有點兒辣XD但其他人是說辣到嘴巴腫起來XD)

 

 

9/14(五)第四天,土產雜貨店→機場→回家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土產店XD

 

然後我媽在這邊又花了不少(默)繼續刷卡中……(汗顏)

本來什麼蔘片說要買便宜的但聽說貴的比較好吃我媽就改買貴的了,一盒折合台幣近1200啊!!!然後回家我媽很開心的拆來吃分我吃了一片,難吃死了……=口=好吧就是人蔘的味道很重啦……我跟我媽說全家不會有人跟妳搶的,所以自己慢慢吃吧= =

在這邊小小的買了盒餅乾,我的韓幣正式用罄(好啦還剩一點,但折合台幣不到30= =")

 

接著就往機場出發,時間還很早的關係就在機場中的商店先逛晚點在去免稅店。

 P1010192  

Pic:機票

 

在商店中是有看到還OK的包包,可惜要價不斐(冏)由於也不是頂極喜歡最後就放棄了。

然後逛著逛著因為飛機比較晚想說要找點東西吃,但是沒韓幣……=口=好吧,放棄(也太悽慘)

 P1010193  

Pic:入關前大廳照XD

 

於是進入免稅店。真不該有這個時間還逛免稅店的我(哭)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滿喜歡的皮夾,最喜歡的是它的Logo部分,不過整體感覺也滿喜歡的~於是問了問價格折合台幣還好幾千= =

然後我媽就說要買的話幫我出一半,但由於價格不便宜還是想說要考慮一下,但是我媽就說幫妳出還考慮那麼久不要買好了……(之前有一次買包包也是我媽說要買給我結果我考慮被我媽跟店員罵= =)所以就就狠下心買了(耶)(為什麼我便宜的不買買了最貴的啊!!!而且只是皮夾就這個價包包應該……)(冏)

 P1010195 

Pic:盒裝外貌

P1010196  

Pic:皮夾本體

看來我得好好照顧它了,皮的東西不能太隨便……然後要用久一點不然好貴啊(哭)花了這筆錢害我爆表本來還是安全值剛剛好而已……(哭哭)我到年底甚至明年都要盡量不逛網拍然後少買東西了啊(!!!!)乾脆回去找有價值的東西網拍賣掉好了…多少補貼一點(默)我是多奢侈啊(!!!)

 

不過這個牌子貌似台灣不大有名,是法國的牌子然後韓劇中有出現過,所以韓國貌似挺有名的…可是回家網路找台灣倒沒幾個人有網拍賣這個牌子,應該也沒有門市之類的吧。

 

是說這麼接近的兩次出國,雖然玩了不少地方滿開心的不過金錢也灑了很多(還好日本行半毛都沒花到我的XDXD)韓國是化妝品和包包衣服之類的天下XD不可以太低估會花的錢…日本是動漫天下價錢低估不了XDXDXD(是妳太愛日本了吧)

暑假結束後算了算花的錢驚覺自己真是太敗家了啊啊啊……(默)

 

是說我回來後胖了啊(冏)是因為根本是吃到飽嘛(……)好多肉…最近不想吃肉了…= =

 

然後既然玩完日本有發現幾點,韓國也來吧XD

1.馬桶貌似很容易塞住XD不管到哪都很容易貼這類的標語……

2.保肝啊人蔘之類貴的嚇嚇叫的東西很多XD希望吃了有用就是…(不然媽媽大人的荷包要哭了)

3.很多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只是都有大陸腔(?)

4.化妝品保養品的天下……會花大錢的地方(大冏)

5.肉好多菜很少水果更不用說……(我家媽媽沿路唸說沒水果買)(默)然後辣的東西真是太合胃口了XD害我都胖了(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