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覺得我忽視我的痞客好久了(冏)(歐飛)恩...實在是很忙啊~

是說又到了新番的時間了~來介紹一下吧^^

 

 

暫定會追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未命名  

畢竟第一季有看嘛~加上我也有看它的輕小說,還不錯的說~

好像看沙織的真面目啊~不知道動畫會不會出現呢XD

 

戀旅

1334563N6-0  

TARI TARI有關的說!畫風那些也不錯~

 

黑色嘉年華(狂歡節)

pZuZn56al56VqA  

畫風故事內容CV等都滿有興趣的~有隻好像亞連的///(歐飛)

 

惡之華120229105049  

看故事內容好像不錯...好像是討論黑暗面的(?)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

 images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images (1)  

這部怎能不看!!!!腳本什麼的是虛淵耶!!!!故事設定和畫風也都不錯的說,很期待!

 

打工吧!魔王大人

215855vk88vqqsl4ls8vqw

感覺好像挺搞笑的(?)

 

絕對防衛利維坦 

 111618rq797qbi4h44yzqq    

感覺不錯(?)

 

進擊的巨人

q5yXo56bl56VqA

CV感覺不錯,而且這部漫畫討論度還滿高的,一直聽人說不錯的樣子,趁著動畫化來看一下(不錯再繼續原作XD)

 

革命機瓦爾基(革命機Valvrave

images (2)   

人設的部分居然是驅魔的作者~引起興趣的說XD可是是跟機械人有關的...但應該會先看幾集觀察~

 

 

考慮會追

歌之王子第二季

(圖好像跑不出來...放棄)

有看第一季,可是我好好奇到底有什麼地方要第二季(歐飛)基本上應該會追就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images  

輕小說改編~感覺應該是日常+搞笑類的題材。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變態王子  

 

RDG瀕危物種少女

images (1)  

畫風看起來是OKCV也有部分有興趣...

 

惡魔倖存者2(女神異聞錄外篇)

images (2)  

CV有櫻井啊///然後畫風還有內容感覺都不錯,不過因為沒看過本傳和1的關係,所以怕有點看不懂...但應該會追。

 

某科學的超電磁砲S

001  

想看但我連超科學都還沒看()魔禁也停在一半()

 

有興趣可是很猶豫...—

 

寫真女友

我完全是因為CV有綠川的關係所以想追,可是感覺超像後宮的吧......(?)

 

蟲奉行

內容貌似有興趣但畫風......

 

約會大作戰(13)

有後宮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