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suru8aup3/article/50041524

 

呼呼呼,終於要出中部了~!!(灑花)這次封面是矽櫻和武器跟防具呢XD

 

拉頁海報好棒///矽櫻好傻好天真的模樣(?!)哈哈XD單純的矽櫻~是說绫侍看起來好像媽媽噢(歐飛)慈祥有愛樣貌(?)

 

這次好猶豫到底要買哪邊的版本()個人比較喜歡拉頁海報,可是網路版的西裝又是特別的唔,讓我在6/5之前好好猶豫XD

 

不好意思很久沒更新痞客了最近好忙()

 

學期末將近的時候總是很多事情要忙啊~~~日文努力學習中、未來就業方面努力準備中、報告努力趕工中一堆事情讓我都沒空pp…還有好久沒踏進漫畫店了(掩面淚目)嗚嗚,好討厭(哭奔)

 

放暑假又要忙著衝打工唉唉,打工完又要努力惡補英文好啦我承認我拋棄它很久了,所以暑假要好好努力不然去考多益的成績會很難看日文是年底…(遠目)不知道N3有沒有望,唉唉,我還是不要把目標設那麼高好了()

 

還有人家也好想跟學妹們聚會喝酒(?!)不是啦,是氣氛、感覺!!!而且日本老師(到底該稱老師還是唔,算了隨便)6月就要回日本了,人家想參加一次就好了啦,為什麼都剛好打到沒空呢(哭哭)

 

唔,感覺像是抱怨文(!!)哈哈XD最近也沒啥梗可發文,所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