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對不起我這麼我才發這一篇(哭奔)

最近有點忙(藉口!!!!)噢> <""

 

大地Ending後接著破烈火~

 騎士日記CG-52.bmp  

Pic: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我覺得有種浪漫的Fu~~XD

 騎士日記CG-53.bmp  

Pic: 我記得是烈火強吻太陽XD哪有人話說一半就直接拉人過來親的啦XD

 騎士日記CG-54.bmp  

Pic: 我發現粉紅出現都是為了給春藥粉紅噢!!你這樣對嘛?!虧太陽還三不五時幫妳弄棒棒糖之類的東西過來!!(很對啊,不然烈火怎麼撲倒太陽?)(歐飛

 

不過烈火很有良心的沒有用,雖然最後還是被太陽發現了棒棒糖,不過是經由太陽同意後才使用的XD果然不愧是直腸子的烈火啊,個性挺合我胃口的XD

 騎士日記CG-57.bmp  

Pic: Ending~

 

烈火完接著先來審判x寒冰

聽說會甜滋滋的,就來破一下了XD(其實是想先把審判的部份endingXD)

 騎士日記CG-58.bmp  

Pic: 好對不起(鞠躬),我隔太久都忘了劇情啊啊啊(歐飛)寒冰為何哭?嗚嗚,不要問我…()

 騎士日記CG-60.bmp  

Pic: 好像是平日兩人相處的情形吧噢,這邊寒冰有喪失記憶的橋斷也是梗所在。

 

然候審判x寒冰H的地方好激烈,恩咳,我不能放…(歐飛)

 

接下來先來太陽x審判~

 騎士日記CG-77.bmp  

Pic: 雷瑟美男出浴圖()哈哈XD

 騎士日記CG-78.bmp  

Pic: 其實不管是太陽x審判還是審判x太陽,黑陽都有戲份!

然後這是黑陽說服太陽要他乖乖聽話的ㄧ個理由…XD格里西亞有猶豫噢!!!(嗯哼XD)

 騎士日記CG-79.bmp  

Pic: 我覺得後來黑陽消失的理由有點…()這應該算是正常的太陽強壓審判XD

 騎士日記CG-81.bmp  

Pic: 這可以放!!XDXD我覺得雷瑟臉紅好萌啊///(羞奔)

 

然後就H,美好Ending黑陽消失XD

 

接下來又是反推,太陽x寒冰(好啦我就沒節操咩,打我啊!XD)

 騎士日記CG-85.bmp  

Pic: 太陽騎士長愛的宣言XD看看呀,多霸道~~

 

嗯,這邊的H也好激烈(歐飛)是人體食物PLAY(羞奔)

太陽你怎麼可以把藍莓+奶油塗在寒冰的身體上,然後藉機對他這樣xx那樣xx(發言自重!!!啊,我要立牌XD)(還來得及嗎?XD)

 騎士日記CG-88.bmp  

Pic: 我覺得GAME裡面的世界就是不同,好寬鬆啊!!!十二聖騎士總會用關愛的眼神祝福跟格里西亞配對的人,嗚嗚,現實世界為何不能這麼寬鬆看待同性之間的愛情呢?()(好啦我知道那是二次元,三次元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接著依舊是逆推,太陽x暴風

   騎士日記CG-93.bmp  

Pic: 這一定是深吻!!!噢噢噢!!感覺多麼深情啊~~>///<

 騎士日記CG-94.bmp  

Pic: 希歐害羞其實也好可愛>///<(妳怎麼每個都說可愛?啊哈哈XD)

 

下一篇就是Ending了XD

不過會比較沉重,BE的部分都集中於下一篇...(默)

包刮羅蘭的BE和唯一的TE,然後還有大地的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