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妹將推出第二季~~~(灑花ing)

未命名  

之前會接觸此作品可說是聽別人的介紹而追的~因為剛開始對動畫的標題並不感興趣XD(歐飛)

不過追了之後發現還滿合我意的(!!)算是一部頗得我心的作品~(笑)

 

之後又接觸了輕小說,發現小說寫的更好~~♥♥

來點小說資訊吧~XD

目前日本出到第十集(2012/04/10);台灣則出到第九集(書展首買)

 2  

(第十集日本封面~)


本人目前追到第九集~~!

是說好期待第二季可以出現沙織醬的真面XD小說中的她果真是びじん一枚啊~~()

 

 

 

 

 

題外話


 

上星期總算是追了F/Z第二季(堅持戰鬥要連續才好看!!)因此才這麼晚追(歐飛)

 

以下劇透請注意噢!!!

 

 

 

 

 

 

 

 

第14集開始就是刺激的Saber大戰變態(不好意思我就是要簡稱變態!!)(歐飛)然後靠著Lancer和Rider的幫忙,順利擊敗~~過程中的緊張和戰鬥可說是棒透了///尤其是Saber揮舞著劍把那東西砍成兩半的時候!!!素晴らしいです~~///我家Saber果然不負我望啊~~♥♥

 

然後切嗣殺掉變態的Master的時候說了句疑似…XDXD我覺得切嗣真的很~~()

還有時臣對英雄王卑躬屈膝的模樣那麼驕傲的人該說心酸還是什麼呢(?!)是說我覺得選到英雄王一點也不好,根本完全無法控制…()

 

17集接著是Saber一行人去找Lancer決鬥,然後…!!!!

我的確一直都不喜歡切嗣,不過看在他讓Saber那麼強的份上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可是…!!!可是真的太過份了啦,怎麼可以這樣!!!!

 

切嗣真的太賤了!!!!!!我就知道那什麼契約一定沒意義,還不是殺了他們兩個!!!!!玩什麼文字遊戲,哪個男人像你心機那麼重啦!!!!!

 

居然殺了Lancer~~~~~~~~~~~~~~~~~~NO~~~~~~~~~~~~~~

我家Lancer就這樣帶著遺憾領了便當啊啊啊啊啊(激動無法接受中)

嗚嗚嗚嗚,我那麼愛Lancer……這麼早就讓他領便當(掩面哭奔)

可惡的切嗣,我從此把你打入黑名單不要你了啦!!!()

 

然後那個肯尼斯居然那樣羞辱Lancer!!!是索拉自己要愛上Lancer的,關Lancer啥事啊!!太過分了啦~~~~~~~長的帥也有錯噢!!!!()

 

呼呼,不過F/Z真的讓我看的很激動啊~~~戰鬥場面棒故事內容也好~~♥♥ 在我心裡Fate只有Zero!!!(大誤)(歐飛)XD


FZ-2  

Lancer///


FZ-3  

好啦我承認這真有點嚇人(你確定只是有點?)(歐飛) 這張是Lancer被切嗣殺掉時的怨恨樣貌~


FZ-4  

覺得這張很有Fu呢...(雖然有切嗣= =")不過說實話我滿喜歡愛麗的~雖然完全不懂她為何會愛上切嗣就是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